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佛江快速通道项目组织观看《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1日,广佛江快速通道项目组织观看《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项目全体员工参加。
  《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以时间为轴,讲述了中建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故事,体现了中建人传承匠心和实干创业的精神,彰显了中国建筑始终跟党走、为国家担当、为人民奉献、为民族争光的伟大情怀,深深感动和激励着项目员工。
  项目员工表示,《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不仅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建筑突飞猛进的发展,也激励着新一代中建青年奋发图强,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担使命,检视差距,永葆先进,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