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武清鸿坤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5日,天津武清鸿坤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天津武清鸿坤项目党支部书记徐晓杰主持。

  会前,党支部通过意见箱、微信群广泛征集了项目全体人员对项目部、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征求意见,徐晓杰和每位支部委员、党员谈心谈话,同时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也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大家互相找不足,提意见,一起红红脸、出出汗。

  会上,徐晓杰向党支部做了述职报告,并通报民主评议情况,全体党员分别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性的指出问题产生的原因,探讨整改措施。

  最后,徐晓杰总结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加强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要用心思考如何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生产服务,为项目创效;三是党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项目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项目党建与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