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九大项目部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5日,第九大项目部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观看《红色基因 蓝色力量》主题教育片。

  短片以回忆叙述的形式,通过在时间长轴上的15个生动的建筑故事,向大家展示了中建人在中国建筑史上不断探索成长,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员工们纷纷表示,在短片中看到了中建前辈们的工匠精神,为成为一名中建人而自豪,并将继续发扬“肯拼搏、勇担当、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蓝色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