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武清鸿坤项目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6日,为了深入贯彻执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丰富项目主题教育形式,铭记历史,继续奋斗,振兴中华,天津武清鸿坤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解了平津战役胜利的艰难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平津战役的胜利,谱写了解放战争的辉煌篇章,在伟大的人民战争史上竖起了一座威武壮丽的丰碑。

  树碑昭英烈、存史启后人。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重温平津战役的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会更加珍惜当下,笃信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奋斗者创造幸福,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