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与业主单位开展党建共建共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6日,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携手深圳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行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共创活动。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力平,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楷,深圳市福田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周其明,中建一局华南总部总经理宋宝传,公司南方分公司总经理李智勇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建单位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共创协议,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经典,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共同创新创造,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有机结合、同频共振。

王志楷在讲话中指出了人才安居集团开展党建共建共创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项目各参建方要全力以赴的做好各项工作,为深圳市福田区的人才安居事业做出贡献。

宋宝传表示,在人才安居“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系列党建共建活动要求下,在中建一局155大党建工作格局的引领下,中建一局与人才安居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一体化,打造精品工程。

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是促进和保障福田区人才安居乐业的首个开工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人才住房建设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建成将为福田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