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常营项目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7日,北京常营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嘉宾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李萌、黄文秀、随耀达等党员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行动,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从身边、从工作、从点滴做起,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守初心,不负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向公司和项目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