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分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7日,北京分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李萌、黄文秀、随耀达等党员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员工们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今后要向这些榜样们学习,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