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分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7日,北京分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总部员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材料汇编》及《赵丽新副组长在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企划党群工作部副经理王思懿主持。

  会上,党支部委员分别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材料汇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三个方面的重点内容。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为增向参会人员宣贯了《赵丽新副组长在中央第十三巡回督导组主题教育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的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将党建与企业经营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