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沙金茂项目部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27日,长沙金茂项目部党支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观看《榜样4》,接受心灵洗礼,引导党员、领导班子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通过介绍张富清、李连成等7名榜样人物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项目员工观看后纷纷表示将汲取榜样力量,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记及崇高精神,立足于本职岗位,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不断奋斗,贡献绵薄之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