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2月3日,第十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义荣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义荣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在发言中结合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相互批评,直指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大项目部经理刘仁松表态发言时提出班子成员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到位。他强调,项目部全体员工要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好日常工作,确保工程高标准交付和项目高质量运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