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冰立方”项目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2月4日,北京“冰立方”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巍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孔国平主持。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张玉磊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随后,张玉磊将项目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实现互促互进。最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展开,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

  徐巍表示,希望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把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改进提高。巩固成果,整改落实,注重实效。始终把自己作为群众一员并在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本着“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企业负责,为项目负责,为员工负责。各部门人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冰立方”项目履约工作,展现国有企业“三个排头兵”“一个顶梁柱”作用,践行“六个力量”,争创金牌工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