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世园会项目召开项目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2月4日,北京世园会项目召开项目员工大会。会议由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李维宇主持,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李维宇以“强化管理意识,落实管理责任”为主题,结合项目部各个系统管理工作,特别是项目履约管理中的工期进度控制、实体质量管控、安全监督管理、技术方案等存在的显著问题,用现场建筑实体图片和事例一一进行剖析,找出问题的症结,落实整改的要求。他明确指出,项目管理人员,特别是核心担当体人员、关键岗位管理人员要加强管理意识,落实管理责任,最终实现项目的优质履约。

  随后李维宇结合项目履约管理工作,带领全体员工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他表示,项目部要加强管理制度的建设和严格执行,各系统要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有效落实整改工作,践行职责,提升工作质量。

  项目员工一致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管理意识,践行岗位工作职责,严格管理标准,提升工作质量,为项目部全面实现履约目标作出自己的努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