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2月6日,第四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先行主持。
  会上,李先行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通报主题教育期间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剖析原因,点问题、说意见,出于公心、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促进提高的效果。
  李先行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最新思想精神,多读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反思、主动问责、积极整改,夯实支部党建基础,提质增效,创新共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