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2月6日,第六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建主持。

  会上,胡建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胡建代表党支部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从根源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坚持实事求是评价。

  最后,胡建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到位;二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好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项目部全体员工要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推进项目完美履约,打造品牌项目工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