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冰立方”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1
【字体:打印

  12月8日,北京“冰立方”项目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项目经理张玉磊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消防配备、支架拆除、防护标准化、CI形象、工程质量和现场机电施工等进行了综合大排查,并结合公司四季度履约检查情况制定整改措施,确定责任人及完成时间。张玉磊宣贯了《中建一局华北公司安全生产奖罚与事故责任追究管理规定》,针对剩余工程重大危险源进行了分析和交底。随后,员工们观看警示片《防线》,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张玉磊指出:“大家要心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不能因为工作的粗心大意,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高举安全生产十二字方针不动摇,落实岗位安全责任不放松,紧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