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字体:打印

  12月7日,第七大项目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乔宇视频参会指导,第七大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付恩涛主持会议,支部党员、所辖各项目责任担当体成员参加。
  会上,付恩涛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支部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从工作、思想、学习等方面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对党组织与党员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检视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在确保公正、公平、公开的前提下,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最后,乔宇点评了会议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大理论学习力度,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对中建所在行业相关的16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彻到具体行动中;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形成党支部攻坚合力,坚持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工作,立行立改,做好总结工作,为今后扎实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