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字体:打印

  12月16日,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中建一局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协调员金鹏到会指导。公司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现场参会;总部各中心及部门业务经理、主管,分公司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项目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职工代表视频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颉“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扎实做好前期会议筹备工作”“聚焦主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查摆根源”“进一步振奋精神,汇聚力量,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通报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乔传颉表示,公司党委将带领全体员工进一步振奋精神,汇聚力量,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各环节,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奋力打造中建一局旗下房建与基础设施领域各具专业特色的科技效益型企业而不懈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