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 品牌管理部、纪检监察部、法律部举行“导师带徒”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7月31日上午,党群工作部/品牌管理部、纪检监察部、法律部举行了新员工“导师带徒”签订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连春芬出席。

  签订仪式上,9名导师与7名徒弟依次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明确了师徒双方的责任及义务。师徒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徒弟对师傅满满的敬意和师傅对徒弟给予的期望。

  连春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员工的主要任务是“成长”,导师的主要任务是“育人”,目标是培养新员工“五位一体”的能力素养和“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她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持谦虚的心态,长期学习;二是对公司制度、岗位职责等充满敬畏;三是做有心人,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夯实能力。同时,对导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二是充满正能量,对新员工进行正向引导;三是注重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四是做用心人,用心用情做好新员工的培养工作。

  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的磨练中,不断成长和提升自我,强化学习与实践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