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项目部组织单身青年员工参加相亲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8月30日,第一大项目部与廊坊银行组织30余位单身青年参加了“与你相约 缘随心动”主题相亲联谊活动。

  男女嘉宾通过暖场游戏消除了陌生感,参加了“抱团取暖、心有灵犀、为爱作战”等一系列互动环节,增加了好感度。在活动中,大家通过游戏互动、大展歌喉等方式,充分展示了个人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一大项目部经理刘登辉表示,此次活动让项目单身青年员工展示了个人风采、拓宽了交友圈,今后将继续为单身青年员工搭建沟通交流、相识相爱的平台,真正把关爱员工做到实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