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泰丰贝悦汇大厦等项目开展中秋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9月7日,深圳泰丰贝悦汇大厦项目、天众塑胶厂项目开展“先锋团队先锋旗,梅沙弄潮庆佳节”中秋节团建活动。

  下午4时,项目员工在大梅沙海滨栈道入口集结,沿海岸线徒步5公里至小梅沙。徒步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每个人都坚持做到“掉皮掉肉不掉队”,克服高温、暴晒给身体带来的些许不适,相互鼓励,最终集体到达终点。此外,项目部组织了拔河、背对背起身、协力运球、沙滩排球等集体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为共同目标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合作精神。

  项目工会还将精心准备的月饼发放到员工手中。项目工会主席吴佳晓表示:“感谢大家对项目的付出和对项目工会工作的支持。工会福利的发放不仅是我们工会的工作,也是一种文化,鼓励项目部更多的同事加入工会。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在后半年的繁重工作中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争取完成项目各项工作目标,给公司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9月8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白银公路项目工会慰问全体员工。

  项目工会将洗发液、沐浴露、毛巾、牙膏等生活用品发放到员工手中,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奋斗表示挚诚的感谢。

  项目员工表示,虽然将在异乡度过节日,但与项目同事共度中秋佳节,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大家的思乡之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