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激情 熔炼团队——长沙洋湖之心项目组织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0月9日,长沙洋湖之心项目组织了以“挥洒激情 熔炼团队”为主题的团建活动,项目全员参加。

  活动主要包括个人应变反应、互助解决问题、团队完成任务三个环节,以游戏形式递进开展。在分小组完成任务时,大家紧密配合、积极出谋划策,共同解决游戏环节的各个难题。项目员工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锻炼,感受到了团队作战的优势与重要性。

  项目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未来工作中要依靠团队力量战胜困难,实现项目的完美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