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泰伦广场项目与前海国际学校项目开展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0月26日,深圳泰伦广场项目与前海国际学校项目联合组织以“运动促进交流”为主题的足球友谊赛,深圳泰伦广场项目经理贺茂军、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副经理田辉剑参与了此次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两队展开了精彩的比赛。场中大家激烈地抢球、敏捷地运球、巧妙地传球、漂亮地射门,两支队伍各显神通、努力拼搏。赛场上队员配合默契,不时博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深圳泰伦广场项目获得比赛胜利。

  青年员工表示,此次球赛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