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第一届“协会杯”篮球赛暨南方分公司第二届“先锋杯”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19-12-09
【字体:打印


  11月16日,公司工会第一届“协会杯”篮球赛暨南方分公司第二届“先锋杯”篮球赛在深圳火热开赛。

  本届篮球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除男子篮球赛外,还设置女子组投篮。每场比赛各队总分数由男子比赛与女子投篮得分相加所得。

  第六大项目部代表队与由深圳泰伦广场项目和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展开第一场对决。赛场上,各位“灌篮高手”们热情高涨、彰显实力,用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两队比分更是你追我赶、扣人心弦,最终第六大项目部代表队以47:45的微弱优势胜出,顺利进入半决赛。

  此届篮球赛旨在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员工的全面素质,促进和谐的企业文化,打造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