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空港经济区生物制造产业园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708162113.jpg

  7月8日,随着地下室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天津空港经济区生物制造产业园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完成了节点施工。

  项目位于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包含综合楼1栋、A型厂房及地下室4栋、B型厂房6栋、门卫2栋、变电所1栋。项目建成后将聚焦攻关提升生物制造前沿核心技术能力,构建四大基础产业突破、三大核心产业爆发的自主创新产业体,打造一个符合21世纪需求的高品质园区,力争成为天津的工业建筑典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