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04
【字体:打印


全景.jpg


  2月29日,中建一局华北公司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复工。目前已有75名工人返场,主要进行1、3段1层的施工及4段底板的施工。项目实行管理人员和工人全排查,施工现场全封闭,施工人员全天佩戴口罩。设置专门疫情防控管理员、体温监测点、隔离观察宿舍,每天执行定时消毒和日报告制度,采取小规模、分工种、分工序作业方式。各班组分时段取餐,回宿舍分散就餐,做到严格防疫、科学防疫 、精准防疫。

  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是促进和保障福田区人才安居乐业的首个开工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人才住房建设的重要举措,该项目的建成将为福田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