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北京“冰立方”项目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4
【字体:打印

赵钊.jpg


  2月11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一行赴北京“冰立方”项目,了解项目的复工安排,检查项目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情况,并慰问项目员工。中建集团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孙立新,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副总经理左强等领导陪同检查。

  赵钊一行首先来到项目的智慧展厅,通过视频和模型了解项目建设历程和项目科技亮点,对项目应用BIM技术助力场馆智慧建造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项目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和复工准备情况。

  随后,赵钊一行来到会议室,了解了中建一局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生产复工情况。赵钊首先肯定了中建一局为应对疫情、科学防控所做的工作,并代表中建集团党组对中建一局一线管理人员和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

  赵钊对下一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形势可谓是关键时刻、紧要关口、战时状态,应对疫情绝不能掉以轻心,希望中建一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贯彻落实中建集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中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战时状态严格工作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广大党员要起到先锋示范作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纪检系统要围绕疫情加强监督、履职尽责。赵钊还强调,各级单位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固化好的经验做法、补齐短板漏项,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疫情防控中要充分做好对一线管理人员和劳务人员的关爱工作。

  罗世威感谢中建集团党组对中建一局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中建一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体员工健康,企业生产经营顺利开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