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狮门中国区总经理王家国一行赴深圳泰伦广场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04
【字体:打印

铁狮门.jpg

  1月8日,铁狮门中国区总经理王家国、铁狮门项目总监吴志达、铁狮门项目经理汪青松一行赴深圳泰伦广场项目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乔传颉,项目负责人张国庆、项目经理贺茂军全程陪同。

  王家国一行参观了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概况、现场分区、平面布置、项目近期工程进展情况及年前施工组织安排等工作,询问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他提出:“年关将至,项目部要严格把控现场安全管理,在追赶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稳扎稳打,确保按时高效履约。”

  贺茂军表示:“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强化项目管理,完善各项工作,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优质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