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日期:2020-04-07
【字体:打印

深圳前海.jpg

  3月25日,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标志着离项目竣工又迈进一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恒浩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地质建设工程公司参与此次验收。

  验收组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的工程概况、原材料及实体检测情况以及工程资料情况。通过综合评审,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质量合格、满足设计要求、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深圳前海国际学校项目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教学楼、教职宿舍、试验室、礼堂、幼儿园、体育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前海第一所国际学校,开创新时代教学模型,是深圳市建设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示范区的重要举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