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海绵城市项目顺利完成思菩兰路污水管道建设

发布日期:2020-04-13
【字体:打印

  4月9日,燕郊海绵城市项目顺利完成思菩兰路污水管道的建设。

  自2月27日项目复工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项目部全力推进思菩兰路污水管道建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由于本施工段需穿越京哈铁路段,为保证铁路运输安全,项目部采取铁路线路注浆加固、钻孔灌注桩围护加泥水平衡顶进等一系列技术措施以保障铁路及其附属设施的正常运行。在保障防疫安全、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大人员机械的投入,加快速度、抢抓工期,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增强信心,加大力度推进建设,打造高品质基础设施,把损失的时间“夺”回来。在25天内完成了近千米的顶管,顺利完成下穿京哈铁路顶管,完成约1600万元产值,受到了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业主的表扬。

  思菩兰路污水管道的建设是海绵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城市生态环境及人居环境状况。为后期海绵城市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表示将继续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提高工程品质,认真完成剩余的工程施工,确保项目如期交付,实现优质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