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颉一行拜访天津滨海高新区政府

发布日期:2020-04-13
【字体:打印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颉一行拜访天津滨海高新区政府.jpg


  4月8日,公司领导班子一行拜访天津滨海高新区政府。

  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颉,党委副书记、监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连春芬,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乔宇,董事、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李荣博,副总经理葛峰,天津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单泽峰,党委常委、副主任郭磊、孙洋,经发局局长徐占伟,财政金融局局长韩林,建设局局长张小平,规划局局长王萌,京津冀招商局副局长许文天,建设局副局长杨超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会见期间,乔传颉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规模、发展历程及属地发展规划,希望借助高新区政府平台获得资质升级、项目合作的政策支持。

  单泽峰对华北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吸纳优质企业加入高新区建设之中,并将在区内政策及项目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乔传颉一行在许文天的引导下参观了滨海高新区所属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

  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988年经天津市委、市政府批准建立,1991年被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面积97.96平方公里,是京津石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