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白建军会见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学锋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体:打印

  4月14日,中建一局副总经理白建军会见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学锋。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颉,中建一局市场拓展部副总经理沈舒鸿,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海峰等参加会见。

  期间,白建军介绍了中建一局的总体情况和主要业务板块的最新发展态势。他表示,中建一局将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确保现有在施项目全面复工复产,按期完工交付。同时,中建一局高度重视在经开区的发展,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各类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赵学锋对白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目前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他希望中建一局在做好现有项目履约的同时,能够积极参与经开区项目的建设,寻找切入点,创新项目建设合作模式,为经开区发展提供助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