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西出口改建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发布日期:2020-04-22
【字体:打印

西出口.png

  4月17日,燕郊西出口改建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燕郊西出口改建项目是燕郊重点民生工程,是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标志性工程。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自复产复工以来,项目部经过现场拆改、场地平整、临水临电、钢筋加工场建设以及对现场围挡进行搭设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后,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并顺利完成了桩基首件施工。

  项目执行经理李飞龙表示,项目部将围绕2020年完成主体结构工程的节点目标,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各节点目标如期完成。坚持目标引领与底线管理并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践行央企责任,给燕郊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