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建发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蔡洽勇赴深圳融悦大厦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04-30
【字体:打印

  4月30日,深圳特建发集团投资公司董事蔡洽勇一行到深圳融悦大厦项目进行五一节前检查指导,大项目部经理胡建全程陪同。

  蔡洽勇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度,询问了施工技术难点及应对措施,详细了解了项目防疫工作及项目复工复产开展情况。他肯定了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并提出项目要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合理安排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他强调项目部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积极组织复工复产,保障施工进步,遇到困难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

  胡建表示,项目部一定积极落实领导提出的建议,按照上级单位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期节点,严守安全底线,严把质量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履约。

0430.jpg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