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融悦大厦项目QC成果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类成果”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体:打印


2b369619a074c6cc2806ef4161047bd.png

  7月28日,深圳融悦大厦项目QC小组课题“创新内支撑立柱防水施工新方法”成果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类成果”。

  项目QC小组过程中运用PDCAS质量管理办法,从项目实际需求出发,集思广益,解决了内支撑立柱防水施工难题,该成果的应用为项目提高建筑质量,打造履约品质提供了有效支撑。

  深圳融悦大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 占地面积26949.73平方米, 包含南, 北两区。在深圳市龙岗区“十三五”规划中, 将该项目定位为配合平湖片区建设成辐射深莞惠中部的组团中心,建成后对打造集战略性新兴产业、大数据及金融服务、综合交通枢纽、商业商务和居住生活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新城具有重要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