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优项目培训交流会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31
【字体:打印

高优.jpg

  8月30日,高优项目培训交流会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此次培训交流会邀请了鲁班奖、国优奖评审专家吴碧桥、林雄赴现场指导鲁班奖创优工作,南方分公司创优负责人,高优项目技术、质量、机电负责人共31人参加。

  上午,专家组成员分成两组分别对主楼、3#教学楼、图书馆、食堂等楼栋进行检查,对室内、屋面、设备间、水管井、地下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排查,并按照鲁班奖评定标准为与会人员逐项做出指导及改正意见。随后,与会人员汇集至会议室交流总结,将在现场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积极地与专家们交流探讨,相互分享经验,把先进做法带回项目。经过一番学习讨论后,吴碧桥总结道:“创鲁班奖的原则是策划在先、样板先行、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科学管理、匠心‘智’造、打造精品工程,项目要做好二次策划,并建立鲁班奖体系和机制,成立领导小组与执行小组,有组织、有计划地整改,同时要在整改的基础上做出亮点、创造亮点。”

  此次高优项目培训交流会的召开让南方分公司及各项目技术负责人对鲁班奖工程有了新的认识,为日后工程质量控制及创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指明突破的方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