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暨南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深度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体:打印

校企.jpg

  8月27日,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国英一行前往暨南大学,就校企合作事项拜访了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世清等领导。公司人力资源部、南方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拜访。

  会谈中,黄世清首先介绍了暨南大学及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情况,随后双方本着“协同创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就现阶段人才培养、课题研发、党建共建等校企合作具体事项作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一系列务实合作共识。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直属中央统战部领导。本次是继2019年12月公司与该校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又一次展开的深入交流,将为后续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