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招商华府项目荣获“四川省工程建设系统优秀QC小组活动交流会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11
【字体:打印

  8月31日,成都招商华府项目QC小组课题“提高砼楼梯踏板一次验收合格率”荣获“2020年度四川省工程建设系统优秀QC小组活动交流会成果一等奖”。

  本次发布的QC成果解决了楼梯抹灰成型的施工难题,提高了楼梯踏步施工质量一次验收合格率,该成果的应用为项目提高建筑质量,实现优质履约提供有力支持。

  成都招商华府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新成华大道以北,二仙桥路以西,总占地面积约1.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82万平方米。主体房屋建筑高度183.05米,由一栋超高层塔楼(A座)及商业裙楼(B座、C座)和地下车库组成。主体房屋采用框架-核心筒结构,地下3层,地上44层。建筑功能包括商业、酒店、办公及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区域标志性建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