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保险集团监事长孙先亮赴安邦财险深圳总部大厦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BX.jpg

  9月11日上午,大家保险集团监事长孙先亮一行赴安邦财险深圳总部大厦项目指导工作。

  孙先亮一行首先进入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经营状况、周边环境及实施进展后,他对项目施工形象和履约品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项目克服疫情、暴雨等不利因素,严格把控各项流程,做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

  项目执行经理韩博表示,感谢大家保险集团领导对项目的关心与指导,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生产,落实安全责任,确保高品质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