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招商华府项目迎接“成都市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过程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9月18日,“成都市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专家组一行赴成都招商华府项目开展过程检查。业主、监理单位代表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专家组首先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绿色施工组织策划、实施、创新及综合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从环境保护、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能与能源利用、节地与土地资源保护等五个方面对项目绿色施工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专家组对项目绿色施工策划实施和创新管理成效方面予以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

  项目执行经理孙元奇感谢专家组对项目建设的专业指导,表示项目将继续强化绿色施工管理,把资源节约切实结合到实际施工过程中,并不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确保工程实现优质履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