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荣登“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疫情防控及复工督察情况红榜”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9月25日,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荣登“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疫情防控及复工督察情况红榜”。

  此次督查活动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4日,由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牵头,区质监站、安监站、第三方巡查配合,全覆盖检查辖区内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建筑工地创文及安全文明施工落实情况,深圳安居百泉阁项目在福田区174个在建项目中获前十名,荣登红榜。项目部在创文建设、疫情防控机制、智慧工地、巡查纠察、实名制管理、持码进出场等方面的工作得到肯定。

  目前疫情防控总体向好,项目部会持续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适当调整防控方案、强化对现场封闭管理、人员实名制登记、网格化管理等措施,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结合,用匠心精神打造精品工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