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金茂项目获评金茂城市公司“优秀合作单位”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9月29日,岳阳金茂项目获评金茂城市公司“优秀合作单位”。

  项目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面对施工现场情况复杂、工期紧张、新冠疫情及汛期等不利因素,合理调配劳务资源,不惧挑战,迎难而上,扭转了被动局势,最终,如期并保质保量完成了示范区的节点目标,得到了业主单位及当地政府单位的一致好评。

  大项目部经理刘仁松表示项目部将会继续发扬“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结合金茂“快跑,敢想,敏行”的发展理念,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向圆满完成后续施工的目标迈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