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一行赴燕郊西出口改建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1
【字体:打印

  10月3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一行赴燕郊西出口改建项目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传颉,北京事业部总经理刘春晓陪同。

  王东峰详细察看工程进展,仔细询问本工程重点、难点以及突破点,看望慰问施工人员。他强调,交通路网建设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三个率先突破”的重要内容,要加强京津冀三地沟通对接,持续用力推进路网建设,尽快打通区域“断途路”,构建互联互通、快捷高效的交通体系。要把燕郊西出口改建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程、民生工程,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确保如期高质量竣工和投入使用。

  项目副经理李飞龙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对各位领导现场指导项目工作表示感谢,项目部将继续强化项目管理,严抓安全质量管理,强化现场服务意识,不断总结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严格执行项目进度计划,争取明年六月底顺利通车,力争把燕郊西出口改建工程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早日展现在三河人民、河北人民和北京人民面前。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