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体:打印

1111.jpg

  11月11日,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本科教学、科技研究、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郑存辉、副院长陈珺,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宇,总经理助理刘国英,南方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智勇,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唐小婷,南方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兴智主持。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致辞。郑存辉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双方开展合作取得的优秀成果。他提出,校企可以加强科技研究、工程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工程建设。实习基地是高等学校教学条件建设之一,良好的实习条件可以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随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校方为公司授牌“华南理工大学教学实习基地”。

  周宇表示,华北公司始终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在深圳前海自贸区、珠海高栏港经济开发区等经济焦点持续筑造建筑名片。校企合作是利企利校的办学模式,希望双方日后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发挥产学研深度融合优势,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共同为大湾区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华南理工大学地处广州,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办学源远流长,1995年进入“211工程”行列;2001年进入“985工程”行列;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2020年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排名第151-200位。如今的华南理工大学已经发展为一所以工见长,理、工、医结合,管、经、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