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华发汇华湾畔花园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体:打印

表扬信.png

  11月24日,珠海华发汇华湾畔花园项目收到业主珠海汇华星城置业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表扬信肯定了项目履约团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配合建设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了业主单位的节点要求,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信中对履约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项目部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本项目建设,继续保持和发扬“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圆满完成后续各项建设任务。同时,衷心祝愿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共铸辉煌。

  项目部感谢业主单位对项目全员努力工作的肯定,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坚持“工匠精神”,尽职尽责,实现后续工程的优质履约。

  珠海华发汇华湾畔花园项目位于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平沙新城起步区,建筑面积约为11.41万平方米,主要包含六栋住宅楼及两栋商业裙房,建成后将为住宅、商业及配套用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