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茂项目获“金茂华中区域第五届磐石大比武”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11-30
【字体:打印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11月24日,金茂华中区域第五届“磐石行动”大比武决赛在武汉成功举行,长沙金茂项目代表队获得本次比武第一名。

  本次比武采用线上直播与互动的形式,累计观看人次达到4.16万。金茂长沙事业部的7支队伍通过磐石比武激烈角逐,最终选出公司长沙金茂项目代表队参与本次华中区域磐石比武,同来自4座城市、29个项目组成的11支队伍同场竞技。比武分为实操比武、理论比武两个板块。项目安全部经理张海丰以沉着冷静、稳如磐石的表现获得HSE班前喊话环节专项第一名;质量部经理权邦平在实测实量环节展现出了高超的专业技能水平,获得高分,为团队获取胜利奠定基础。项目部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及超高的默契度夺得冠军。

  项目执行经理温金华表示,项目员工会不断夯实基础,坚守工匠精神,建造精品工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