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宇宏大厦项目收到监理单位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打印

801a482f0f59d16f026e2120f5d3b3f.png

  12月11日,深圳宇宏大厦项目收到监理单位银建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

  监理单位对项目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誉,信中写道:“项目现场场地狭小,周边环境复杂,各专业穿插施工,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下,贵司仍然能够克服重重困难,保证现场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可控,获得了深圳‘双优工地’称号,并通过广东省‘双优工地’初评。希望贵司再接再厉,在保证现场安全文明优良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项目员工收到感谢信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先锋精神,践行“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严把质量安全关,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按时高效履约。

  深圳宇宏大厦项目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总建筑面积9.1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主楼施工至十八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