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三中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0-12-18
【字体:打印

鲁甸三中.png

  12月17日,鲁甸三中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全面转入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施工阶段,为鲁甸三中建成开学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项目部自进场施工到全面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紧抓工程建设不放松,全面部署精干力量投入建设过程。项目团队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科学组织协调劳动力、物资、机械等资源,克服了工期紧张、疫情防控、雨季施工等困难,顺利完成了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各项工作均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和赞扬。项目预计春节后基本具备办学条件,届时,这座用“钢筋砼骨”铸就起的梦想摇篮,将以崭新的姿态,牢牢守护贫困学子的求学之梦。

  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东部,总建筑面积为5.8万余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为教学实验综合楼、行政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报告厅及风雨操场,附属工程包括室外场坪、道路、园林绿化、室外挡墙及室外体育场。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3000人,对全省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目标有重要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