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合景领峰花园一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发布日期:2020-12-21
【字体:打印

c74823ebf43c2d1d510f9c6796c637c.jpg

     

12月18日,江门合景领峰花园一期项目7栋楼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标志着项目进入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阶段。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承“诚信 敢担当”的企业品格,开工伊始便编制了切实可行的施工实施计划书,充分调动资源,合理组织部署。为了在缩短工期的基础上保证施工质量,项目部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铝模+爬架+穿插施工”的技术步骤与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顺利完成封顶节点。

江门合景领峰花园一期项目位于江门市江海区,总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共包含7栋单体,主要为高层住宅、公建、沿街商业、配套用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