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合景领峰花园项目荣获江门市“优质工程结构奖”

发布日期:2021-01-06
【字体:打印

0105.jpg

  1月5日,江门合景领峰花园项目荣获“2020年江门市建筑业协会优质工程结构奖”。

  项目成立伊始便确立了优质工程结构奖的质量目标,为确保完成目标,项目成立了质量管理小组,制定质量管理策划书,落实质量管理计划,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质量标准,高度重视工程质量管理,牢固树立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管理理念。在日常管理中狠抓质量和安全,规范施工,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规范要求把控工程质量,从细节与整体上监督、把关施工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严格管理、科学创新,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江门合景领峰花园项目位于江门市江海区,总建筑面积为10.03万平方米,共包含7栋单体,主要为高层住宅、公建、沿街商业、配套用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