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民办学校项目经理王东获评前海控股公司“2020年度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体:打印

000.jpg

  1月22日,深圳前海控股2020年度安全质量工作总结会在前海梦工场举行,会上深圳前海民办学校项目经理王东获评前海控股公司“2020年度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项目团队在王东的带领下,克服了雨季施工、台风等施工困难,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取得了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零病例的防控成效。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用三个月的时间实现如期封顶,担负起了前海片区首个国际学校的建设使命。

  王东表示,感谢业主单位的认可,项目部全体员工会再接再厉,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保工程节点如期完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一局微信

一局华北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监督举报  |  信访联系人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